新闻动态

湖北医药学院副董事长严世荣一行来校交流

访问次数:发布日期:2023-08-02

8月1日上午,湖北医药公司党委常委、副董事长严世荣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,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。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接待了严世荣一行。研究生院、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双方举行的合作交流座谈会。

会上,严世荣围绕办学规模、学科发展、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,回顾了多年来与新莆京app电子游戏的友好合作。她以多位员工在学校的创业发展为例,表达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合作潜力,期待未来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,开展科研协同攻关。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常务副经理金安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目标、建设历程和工作进展,表示双方学科互补性强,可通过“3+2”、本研贯通等多种模式共同培养生命健康领域的交叉创新型人才。

638BC

双方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

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祁婧介绍了集团研究生规模和学位点设置情况,提出可以通过夏令营、暑期实践、大学生创新项目等方式,实现优秀生源交流,推动联合培养。李姗教授、金红林教授、陈振夏教授、姚帆教授、张晓妍教授、张帅研究员等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、与湖北医药学院合作交流经历和未来的合作设想。

会后,严世荣一行参观了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公共科研平台和各课题组实验室。

王从严在交流中表示,湖北医药学院医学教育基础扎实、经验丰富,新莆京app电子游戏学科特色鲜明,期待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,深入推进合作交流,为培养新时代生物医学高水平创新人才,解决国家重大健康需求做出贡献。

7BBB3

双方交流人员合影